历史电影《扎哈尔•贝尔库特》发布首支预告片

历史电影《扎哈尔•贝尔库特》发布首支预告片

Ukrinform
乌克兰导演阿尔乔姆·塞塔布拉耶夫的乌克兰历史电影《扎哈尔·贝尔库特》发布首支预告片。

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喀尔巴阡山脉景观和大规模战斗。

如你所知,电影《扎哈尔·贝尔库特》改编自伊万·弗兰克的同名小说。事件发生在十三世纪,讲述了一个小小的喀尔巴阡山脉社区与由布隆迪汗领导的蒙古部落的斗争。在贝尔库特兄弟的带领下,社区正在决定阻止敌人并永久地将他们从喀尔巴阡山脉赶走。

这部电影由Kinorob公司在乌克兰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下拍摄,以及有好莱坞专家的参与。

影片的主角由着名的好莱坞演员罗伯特·帕特里克扮演。

这部电影用英文拍摄,但复制了乌克兰语版用于乌克兰上映。

电影《扎哈尔·贝尔库特》的首映式定于2019年10月10日举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