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海发现了2400多年前的古船残骸

在黑海发现了2400多年前的古船残骸

Ukrinform
在黑海海底发现了比以前发现的都更古老的、几乎完整的希腊商船残骸。

法新社(ATF)报道。

“对船只的一小块进行了结构碳分析,确认它是人类已知的最古老的没被损害的碎片,”项目声明中称。

残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0年(即它已超过2400年)。那时,黑海是一个充满希腊殖民地的交易中心。

该船是黑海海军考古项目确定的60多艘船舶之一,其中还有罗马船只和17世纪的哥萨克舰队。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