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州反恐行动参与者的孩子们在黑海边度假

苏梅州反恐行动参与者的孩子们在黑海边度假

Ukrinform
来自苏梅州反恐行动参与者家庭的50名孩子在赫尔松州的斯卡多夫斯克黑海边度假,其费用由预算资金提供。

苏梅州政府青年和体育管理局局长德米特里•朗图申科告诉乌通社记者。

“有18名是反恐行动烈士的孩子,其中6名7岁以下的孩子与妈妈一起,还有32名是反恐行动参与者的孩子”,官员指出。

他说,孩子们的旅行由州预算出资,妈妈的费用由上述家庭所在的地区预算出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