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触碰:利沃夫博物馆将安排不寻常的行动

可以触碰:利沃夫博物馆将安排不寻常的行动

Ukrinform
5月19日星期六在利沃夫将举办“触碰博物馆”行动,该活动由伊万•弗兰科动物学博物馆发起。这样的行动将是第二次举行。

“我们正在展出一些可以触碰的展品:这些展品通常是动物皮毛、骨骼、头骨、羽毛、角、软体动物的贝壳、动物的单个牙齿以及一些整体展品。”组织者说。

值得注意的是,在动物博物馆的平常日子里,禁止触摸展品。但是,由于人们对这些事情非常感兴趣,政府决定取悦游客并安排“博物馆接触”。

博物馆指出:“人们总是对鳄鱼、毛鸵鸟羽、野猪、绵羊毛的触感感兴趣,所以我们接连两年提供这种机会”。

10:00到16:00格鲁舍夫斯基大街4号等着你哦。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