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伊斯曼祝贺乌发明者在世界大赛上获胜

格罗伊斯曼祝贺乌发明者在世界大赛上获胜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祝贺乌克兰UniExo外骨骼发明者安东•格罗瓦琴科在RobotLaunch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上获胜。

格罗伊斯曼指出:“乌克兰创新公司UniExo正继续赢得世界的认可。不久前该公司的项目在瑞典网站Robohub举办的RobotLaunch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上胜出,并获得50万美元投资。”

他强调,UniExo是重要的社会项目。这种外骨骼可以让有肌肉骨骼活动障碍的人们获得充分运动的能力。与竞争对手的产品不同的是,乌克兰研制的外骨骼是由神经网络和神经块控制的模块结构,其价格比国外同类产品低数倍。

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工程师安东•格罗瓦琴科为肌肉骨骼有问题的人们研制出了机器人外骨骼。其目的是,在无需医生帮助的情况下,利用模块化的外骨骼结构帮助残障人士及有运动障碍者恢复手脚功能。

UniExo项目在RobotLaunch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上以70.6%的支持率胜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