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入选世界机器人技术奥林匹克大赛前20名

乌克兰人入选世界机器人技术奥林匹克大赛前20名

Ukrinform
乌克兰中学生入选日前在华盛顿举行的世界机器人技术奥林匹克大赛前20名,美国之声报道。

消息称:“乌克兰队战胜美国、法国、日本、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挺进前20强。”

比赛中各国选手领到了同样的结构部件,任务是设计水净化系统。还需要写出自动设备的软件程序。根据比赛结果确定,谁设计制造的作品最优秀。乌克兰学生采用农用联合收割机作为原型。乌克兰队共有3名成员——2名11年级的男孩和1名毕业生女孩,3人均来自基辅理工学校。

比赛的主要目的是激励年轻人进行精确的科学和信息技术实践。

共有160个国家的中学生参加了首届世界机器人技术奥林匹克大赛。大赛组织者计划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而且每次在不同的国家举办。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