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确定:MH17的录音是谁的声音

专家确定:MH17的录音是谁的声音

Ukrinform
在顿巴斯地区组织运输“山毛榉(BUK)”导弹(该导弹击落了MH17航班飞机)的组织者的声音是俄罗斯军官谢尔盖·杜本斯基。《新报》编辑在其调查中对出这一结论。

众所周知,Bellingcat 国际调查团队之前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运输击落MH17的“山毛榉”的是俄罗斯退役少将谢尔盖·杜本斯基,其绰号是“Khmuryi”。

之前还公布了“Khmuryi”谈MH17空难的电话谈话。

在准备材料时《新报》记者与杜本斯基进行了电话交谈,之后给瑞典哥德堡大学脑内科和生理学研究所语言分析专家发送了录音样本。

在Voxalys实验室(该所根据瑞典检察院、警局和法院的委托进行犯罪侦查鉴定)进行了盲测分析,专家只分析了语调、频率和音色的声学参数。

经过10天的研究,瑞典专家做出犯罪侦查鉴定,其中指出,虽然录音不多,但是用来做出结论的材料数量已经足够。

“因此,研究结果支持这一假设,对比的声音样本属于同一个人”,《新报》指出。

此外,出版社与杜本斯基的前战友、乌克兰扎波罗热自卫军领袖和阿富汗战争老兵谢尔盖·久诺夫进行了交谈。久诺夫说道,在MH17灾难之后与杜本斯基进行了个人交谈,当时他刚刚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释放乌克兰军队的俘虏。

报纸引用了两人的谈话。

“Khmuryi”说:“你看,生活多复杂。我们在阿富汗曾并肩战斗,现在却互相为敌。我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你站在政府军一方”。

久诺夫回忆道,他忍不住回应:“但是你们歹徒般地击落了客机!”,他说道,并发现他的话刺痛了对方。

杜本斯基说:“你不认为是我(自己)做的?”之后他把手指向上指,说:“这是莫斯科的丑东西做的!”。

之后,正如久诺夫讲述的,非法武装分子杜撰了这么一个传说,说波音飞机是乌克兰飞行员击落的。

众所周知,执行从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的马航波音777飞机于2014年7月17日在顿涅茨克州被击落。机上298人丧生。航班乘客来自10个国家。大多数(196人)是荷兰公民。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