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的收成》:关于乌克兰大饥荒的电影在澳大利亚上映

《苦难的收成》:关于乌克兰大饥荒的电影在澳大利亚上映

Ukrinform
2月23日澳大利亚的堪培拉和悉尼将携手主要的世界大都市展映关于乌克兰大饥荒的英语电影《苦难的收成》。

在电影首映之际,澳大利亚议会成员、澳大利亚前总理托尼·艾伯特在开幕词中写道:“好极了,许多澳大利亚人,包括乌裔澳大利亚人,都将会更了解大饥荒。电影《苦难的收成》应提醒千千万万的人们苏联共产主义对乌克兰人民的暴行”。

这位澳大利亚政治家认为,乌克兰从这些事件中吸取了教训,如今正努力变成“充满希望、正义和自由的国家”,这里人权居于首位。

背景回顾:澳大利亚是世界首批在议会层面承认“大饥荒证明对乌克兰人民实施了种族灭绝”的国家之一。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