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数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代表团已在基辅预定酒店

近半数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代表团已在基辅预定酒店

Ukrinform
2月6日, 2017年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对参赛代表团开放了在线预定在基辅的官方酒店客房。近半数代表团(21支)在第一天就下了订单。

2017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官方酒店名单如下:Premier Hotel Rus, Cosmopolite, President Hotel, Holiday Inn Kiev, Alfavito, Khreschatyk, Fairmont Grand Hotel, Hilton, Hyatt Regency, InterContinental, Premier Palace Hotel, Opera.

据PILOT旅游公司总经理叶列娜·科尔琴斯卡娅说,这12个酒店中包含了基辅所有的五星酒店和5家四星酒店。

“我们还推荐三星级罗斯酒店的超舒适房间,它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家三星级酒店,因为它的位置绝佳,性价比优良”。

即将在基辅举办的2017年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共有43个国家参与。在这一歌唱比赛中只有2次(2008年和2011)年有这么多参与者。2017年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组办和转播商是乌克兰国家公共广电公司。歌唱比赛的半决赛将在5月9日和11日举行,决赛在5月13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