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尔诺波尔市研发出最新卫星信号接收系统

捷尔诺波尔市研发出最新卫星信号接收系统

Ukrinform
捷尔诺波尔科学家团体研发出信息接收站5米天线控制系统,该站点用于接收来自地球远程探测低轨卫星的信息。

这一项目是根据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订单完成的,以替代前苏联军工体时期建造的老化设备。是乌克兰2022年太空活动规划项下的项目。根据太空活动规划,将建立地面站点以接收地球远程探测卫星“Sich-1” “Sich-2”发出的信息。这两枚卫星计划于2017年发射。根据国际太空项目,这些站点还将接收欧洲卫星信号。

目前捷尔诺波尔国立工业大学的科学家团体正在执行乌克兰太空署的新命令,将建立更复杂的12米天线控制系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