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展示乌克兰英雄面孔

华盛顿邮报展示乌克兰英雄面孔

Ukrinform
极具影响力的美国报纸华盛顿邮报在周日版刊登了坚持乌克兰独立、捍卫民主和自由的乌克兰英雄的照片。

文章的标题为“仔细端详一下他们的面孔”,展出了63位在保卫祖国过程中英勇无畏的乌克兰男女英雄的照片。

照片下面的文章中刊登了俄罗斯、美国和英国于1994年12月5日签署的《布达佩斯安保备忘录》,文件规定,乌克兰放弃核武器后,以上国家承诺不对乌进行威胁或使用武力干涉其领土完整和政治独立。

文件中指出,“2014年2月俄罗斯占领了乌克兰克里米亚。4月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东部。普京的侵略导致一万多名乌克兰人死亡,超过250万人流离失所。”

乌克兰的英雄们——士兵、志愿者、医务人员、随军牧师和记者现在是“乌克兰独立和领土完整的唯一的、无条件的担保。”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