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研究人员的医学成果在美国获评最佳

乌克兰研究人员的医学成果在美国获评最佳

Ukrinform
乌克兰研发人员开发出的“智能除颤器”在加利福尼亚举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城市黑客马拉松比赛中赢得国际黑客奖。

这一项目是由包括Ciklum公司团队在内当地乌克兰研究人员完成的。

除颤器是心脏骤停时实施紧急医疗救助用的小型装置。除了电击的基本功能外,该装置还向使用者发出提示,并向最近的医院报告危难情况。它还能记录第一次放电的时间、患者位置和心电图,这将使得急救医生有机会在送医途中做出诊断。这是Ciklum团队连续第二年赢得最佳设计大赛。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