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的藏红花山谷等您来

奇美的藏红花山谷等您来

Ukrinform
春天可以在喀尔巴阡山的山坡上欣赏烂漫迷人的报春花,它们的花期各不相同,有的在早春就已迫不及待展开笑脸,有的则羞羞答答拖到更晚。

满山满谷的报春花美得让人惊艳。例如布伦卡村风景区的白色花海绵延近3公顷,恰似一块幽香的地毯。现在这些花已经陆续开放,尽管还没到盛开期。稀有的品种已经在这里存活了20多年。

游客们每年都争相来欣赏这美妙的风景,人们知道这是稀有植物,很自觉地不去摘花。

在喀尔巴阡山还有一处让游人趋之若鹜的报春花景区——藏红花谷。这种花通常生长在森林、喀尔巴阡山草甸或山间草场上,而且只在太阳下开放。

藏红花观赏区坐落在“古村落”露天民俗博物馆地区的科洛恰瓦村。每年这座博物馆都会被成千上万株盛开的藏红花淹没在紫色的海洋里。

现在藏红花也开始吐露芬芳,但大片盛开还需耐心等待一两周。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