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防长谈北溪二号:俄罗斯旨在从西方国家挣钱

据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波兰国防部长布拉查克周六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称,众所周知,欧洲面临的威胁来自俄罗斯。

布拉查克指出:“我们都非常清楚,威胁来自哪里。”

他提到了波兰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2008年在格鲁吉亚说过的话:第一个(受到威胁的)是格鲁吉亚,之后是乌克兰,然后是波罗的海国家,再然后是波兰。

布拉查克说:“对乌克兰的进攻从2014年开始。”

他强调,鉴于与美国的双边关系,波兰正试图增加美国军队在波兰的存在。 他相信这是保证整个北约东翼安全的正确方法。

布拉查克强调,俄罗斯正威胁欧洲和全世界的安全,因此需要寻求方法最大限度减少这种威胁。

波兰部长还表示,北溪2号威胁波兰、乌克兰和整个欧洲的安全。 他强调,俄罗斯将出口天然气获得的资金花在军备上。

波兰国防部长表示,“俄罗斯正在用西方伙伴国的钱武装自己,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情况,我们应加强在北约框架内的合作,寻求应对俄罗斯武装的办法。”

日前开始的慕尼黑安全会议将持续到周日。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