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国际对克里米亚被占领一年以来的生活做出评价

Ukrinform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援引克里米亚当局抓捕和折磨亲乌居民的事实,尖锐批判了半岛统治者。

该组织在俄罗斯吞并乌克兰克里米亚一周年之际公布的报告《一年以后:剥夺克里米亚人自由发表意见、集会和联盟的权利》中指出。

“克里米亚被占领并加入俄罗斯之后当地人自由表达意见的权利受到严格限制。事实上,克里米亚当局广泛使用恐吓战术对付持不同意见者。3月份到9月份期间实施的一系列抓捕行动导致大量居民离开当地,而那些留下来的则遭到当局抓捕。”报告称。

根据已公布的消息,半岛被吞并后至少有7人被抓,其中一人被找到时已经死亡,而且身上有受刑的痕迹,其他人生死未卜。大赦国际记录了三起克里米亚鞑靼人失踪案件,但克里米亚警方代表没有宣布任何调查结果。

根据该机构提供的信息,半岛新政权推行限制性法律,强迫亲乌媒体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保持沉默。因对生命威胁的恐惧,大部分机构已经不存在了,工作人员也离开了半岛。

提到抗议活动,大赦国际称,它们都被禁止了,而那些被许可的活动也必须在边远地区举办。尤其是传统纪念活动。

著名的独立组织也不复存在。代表克里米亚鞑靼人的议会不被承认,而议会成员将成为追捕以及刑事案件的牺牲品。

据乌通社报道,2014年3月18日在违反乌克兰法律和国际法的情况下签订了克里米亚入俄协议。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