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幻想电影《守望台》将在中国上映

乌克兰幻想电影《守望台》将在中国上映

Ukrinform
FILM.UA Group在其网站上透露,中国购买了乌克兰幻想电影《守望台》的播放权。

消息称,Star-DProductions公司获得了幻想片电影版本和剧集版本除格式之外的所有权利。上周,FILM.UA Group中国分销图书一揽子项目销售合同已经走完流程。

FILM.UADistribution国际销售经理叶甫根尼•德拉切夫称,《守望台》、《吸毒者1、2、3》和《皮匠尼基塔》系列项目的售出证明中国对国外影视作品的需求增长强劲。

德拉切夫强调:“生产地区对中国市场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影片质量要好,能吸引观众。中国观众将能在大屏幕和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看到乌克兰影视作品,对此我们很欣慰。”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电影市场展(AmericanFilmMarket)期间曾有消息称,印度、法国及法语世界国家、韩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摩尔多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均购买了《守望台》的播放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