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克里米亚被摧毁的文化遗产恢复节点已过

专家称,克里米亚被摧毁的文化遗产恢复节点已过

Ukrinform
2014年之前曾在克里米亚工作的克里米亚鞑靼族著名陶艺家鲁斯特姆·斯基宾在乌通社评论中指出,包括巴赫奇萨赖宫在内的克里米亚被摧毁的文化遗产恢复节点已过。

斯基宾说:“巴赫奇萨赖宫的物质文物被拆除,重建,重新铸造,屋顶被其他材料取代。 我不知道今天可以从哪找到材料来恢复这座有300年历史的大梁。”

他还说,半岛上正在进行考古发掘,但此过程中被发现的文物的命运尚不清楚。

他说:“此外,还有关于考古发掘的问题。我们不知道被发现的文物的命运,是被挖出,被保留,还是被记录在册都不得而知。国际组织没有参与。”

据报道,为了拯救被占领的克里米亚的巴赫奇萨赖宫,乌克兰决定将其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同时列入濒危遗址名单。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