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举行旅游业领导者颁奖仪式

基辅举行旅游业领导者颁奖仪式

Ukrinform
基辅举行年度旅游颁奖仪式,为最佳代表们颁发了2018年基辅旅游奖。

正如基辅市政厅所指出的那样,每年有500万宾客访问基辅,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旅游业带来了首都的年度预算超过2亿格里夫纳。旅游业为城市经济带来100多亿格里夫纳的收入和一千多个就业机会。

“今天作为经济的一个分支的旅游业对世界经济的贡献最大--11%。甚至超过能源和运输。基辅旅游业紧跟时代的发展,我们的城市拥有巨大的旅游潜力。旅游业的专业人士使基辅的客人对乌克兰首都都有最好的印象。他们想一次又一次地回到这里。基辅总是对游客开放,“基辅市副市长维雅切斯拉夫•涅波普说。

市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发展基础设施,保护历史景点和组织活动。

据悉,今年城市旅游奖的获奖者是:

 - 国内和入境游最佳旅行社 - “泛乌克兰旅行社”;

 -最佳出境旅行社 - CoralTravel;

 - 最好的5星酒店- FairmontGrandHotelKyiv;

- 最好的4星酒店 -  MercureKyivCongress;

 - 最好的3星酒店  -  Premier Hotel Rus;

 - 最好的宿舍 -  Dream Hostels;

 - 最好的公寓 - Senator Apartments;

 - 最好的航空公司 -  UIA(乌航);

 - 游客评选的最佳餐饮设施 - QueenCountryClub;

-最佳旅游活动 -  U-Park;

 - 基辅地区最佳旅游景点–12月动物园;

 - 基辅最佳旅游局 - “有趣的基辅”。

AdventureToursinUkraine获得积极旅游拓展奖,以及以视听作品TM Radioaktivefilm获得基辅最佳形象奖。

应该指出,今年设立了新的提名 - 基辅大使奖,其中4人获提名,其中包括:Yana Shuliak杨娜(北京乌克兰之家)和著名摄影师、视频博主和基辅导游;获得“基辅大使”的是博主和导游YuliaBevzenko,基辅“寻找”微型雕塑项目的作者。

据报道,基辅旅游奖2018年颁奖典礼是基辅和基辅地区旅游业最佳代表的年度颁奖典礼。该奖项的倡议方是基辅市政厅旅游局和基辅旅游协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