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察大桥上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家伙

文尼察大桥上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家伙

Ukrinform
文尼察的基辅大桥上装设了好多独特的金属雕塑,有猫咪、鸽子和鹅妈妈一家。文尼察市长谢尔盖•莫尔古诺夫在脸书上展示了新景物。

“这是文尼察的节日惊喜!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入住基辅大桥”,莫尔古诺夫写道。

一共有4组雕塑,分别位于桥的两侧两端:第一个是躺在栏杆上的猫,另一个是鹅妈妈、鹅爸爸和小鹅;另一侧是两只猫嬉戏蝴蝶和一对鸽子。

此外,焕然一新的桥还从桥下装了灯。市长确信,现代照明将为节日增添色彩和情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