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百个城市之一

利沃夫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百个城市之一

Ukrinform
2018年,利沃夫市成为世界上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100个城市之一。

据Zruchno.Travel报道,根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分析公司的“100个最佳城市方向”的年度报告数据,利沃夫在访问量最大的城市中排名第80位。

该公司分析师称,到2018年底,将有2,704,000名外国游客前往利沃夫。去年,这个数字是260万外国人。因此,抵达人数增量为4%。

乌克兰没有其它城市进入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排行榜。

该报告指出,该公司正在调查全球600多个城市的到访情况。作为国外游客的首个入境城市客流量被计算在内,经过入境城市抵达其它城市,然后在旅行期间访问该城市的客流量业包括在内。2018年的结果是根据不完整年度的数据估计的到达人数。

今年,香港(中国) -  2987.7万,曼谷(泰国) -  2368.8万,伦敦(英国) -  2071.6万,新加坡 -  1855.1万,澳门 -  1893.1万,巴黎(法国) -  1686.4万,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1665.9万,纽约(美国) -  1350万,吉隆坡(马来西亚) -  1334.4万,深圳(中国) -  1243.7万。

世界上到访量最大的十个城市中有六个位于亚洲。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