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首次竞夺旅游“奥斯卡”奖

基辅首次竞夺旅游“奥斯卡”奖

Ukrinform
旅游移动应用程序Kyiv City Guide首次在著名的International Travel & Tourism Awards国际竞赛中获得“旅游业技术创新”提名。我们将与来自香港、拉斯维加斯、谷歌等的项目进行竞争。只有六名被提名者。获奖者竞选将于11月6日在伦敦隆重举行。

基辅市政府旅游促进局局长安东·塔拉年科在Facebook上宣布。

世界旅游市场(WTM)是旅游业的全球领先活动,被称为旅游领域的奥斯卡。今年它将于11月5日至11月7日在伦敦举行。

如您所知,Kyiv City Guide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它包括在基辅的一些步行游览路线。在应用程序中,您可以看到游览所需时间,其中包含的历史景点以及路线距离。您还可以选择从特定历史地点开始的旅游。目前,该应用程序有两种语言版本 - 乌克兰语和英语。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