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游客可以寻找迷你留声机

首都游客可以寻找迷你留声机

Ukrinform
《寻找》项目周年之际,第10个迷你雕塑在基辅落成。是一个唱着首都赞歌的留声机。

这是一个音乐留声机,按下按钮,就可以听到基辅市歌《怎能不爱你,我的基辅》。

迷你纪念碑高15cm,重2.5kg。雕塑师为达莉亚·沃尔克。

项目网站指出,19世纪末-20世纪初,基辅有一家叫“G.I.Indrzhyshek乐器库”的大商店,那里有自己的修理和制造乐器工作室。1902年商店设立新的部门,从1903年开始销售留声机和唱片。

可以找到“基辅留声机”的地址:罗格聂晶斯卡大街2号。

据乌通社报道,在《寻找》项目框架下,首都将落成与城市历史有关的12个迷你雕像。此前已落成的铜雕有:基辅肉饼、基辅栗子、基辅蛋糕、基辅干果酱、基辅马车、基辅电车、基辅砖、基辅喷泉和基辅象。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