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喷泉现身基辅

微型喷泉现身基辅

Ukrinform
“寻找”项目发起人称,在该框架下,在基辅市中心设立了一座作为首都象征的新微型雕塑。

她指出:“‘寻找’项目框架下第八处微型雕塑——基辅喷泉揭幕。该雕塑的传奇是:扔出硬币,返回基辅。从喷泉周围收集到的所有钱币将转交给 «改革者»——致力于改变这座城市的积极分子组织。”

这座青铜雕塑安放在弗拉基米尔大街40/2号,金门对面。

雕塑家谢尔盖•加连科耗时7个月,打造了这座重1.8千克、高14厘米的雕塑。

据乌通社报道,“寻找”项目框架下,基辅将设立12座与该城市历史相关的微型雕塑。之前已经安放了青铜雕塑“基辅肉饼”、“基辅栗子树”、“基辅蛋糕”、“基辅蜜饯”、“基辅马车”、“基辅电车”和“基辅宽平砖”。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