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布克峡谷是乌克兰的明珠

波罗申科:布克峡谷是乌克兰的明珠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脸书上发表观点称,坐落在切尔卡瑟地区的布克峡谷是乌克兰真正的明珠。几百万年的鬼斧神工,美得让人窒息。

波罗申科写道:“切尔卡瑟州不仅是乌克兰文学语言的摇篮,还是风光旖旎的梦幻之地。布克峡谷是乌克兰真正的明珠。”

众所周知,布克峡谷位于切尔卡瑟州曼可夫区布基村,格尼洛伊季基奇河上,由20亿年前形成的元古代花岗岩构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