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免费游览月启幕

基辅免费游览月启幕

Ukrinform
基辅市旅游管理局发布消息称,4月28日周六,基辅市周末免费游览季正式开始,优惠政策为期一个月。

报道称:“春天的基辅诚邀四海游客。值此基辅城建日以及欧冠赛盛会之际,基辅于4月28日至5月27日期间向市民及外地客人推出市内免费旅游优惠政策。将用乌克兰与和俄语组织首都历史古迹游览和主题参观活动。”

据报道,由基辅塔拉斯-谢甫琴科国立大学地理系的优秀大学生担任游览向导和解说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