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将举办联欢1月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将举办联欢1月

Ukrinform
2018年1月乌克兰西部的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将举办系列联欢会和节日演出。

其中特别推荐的是“冬季童话”圣诞节展会,展会于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21日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举办。该活动将向大家介绍国家和各地方传统。

此外,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将于1月8-14日举办圣诞节。

12月24日亚列姆切市将开始“温暖的圣诞”节,直到2018年1月22日结束。1月8-11日该市还将举行“钻石喀尔巴阡”声乐、舞蹈和马戏艺术国际竞赛节。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