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点名喽,那些让你爱上乌克兰的地方

CNN点名喽,那些让你爱上乌克兰的地方

Ukrinform
美国广播公司CNN列出一份名单,上榜的是乌克兰最有趣的11出旅游景点。名单公布在CNN的网站上。

“乌克兰有许多对游客来说非常有意思的景点。充满活力的城市、古老的城堡、迷人的乡村、各种自然景观和友好的态度使这个国家别具一格”,消息中称。

榜上有名的有利沃夫、切尔诺夫策、乌曼索菲亚公园、基辅、穆卡切沃、佩列亚斯拉夫-赫梅利尼茨基、哈尔科夫、切尔尼戈夫、敖德萨、乌日哥罗德和卡缅涅茨-波多尔斯基。

其中,尤其是利沃夫以其狭窄的小巷、雄伟的交通、有趣的博物馆和神奇的氛围而驰名。

切尔诺夫策又被称为“小维也纳”,因为这里有许多奥匈帝国的建筑遗产,切尔诺夫策大学的主楼、现代风格的艺术博物馆的壁画和内部装饰、维也纳风格的咖啡馆都非常吸引人。

索菲亚公园是乌克兰独特的自然景点,也是19世纪欧洲花园设计的典范之一。公园里有许多瀑布、湖泊、雕像、喷泉、古代石窟和人造废墟。

在乌克兰首都,美国记者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基辅佩彻尔斯克修道院和索菲亚大教堂,还有安德烈斜街、雕饰楼。

“宏伟教堂的金色圆顶、悠久灿烂的历史、兼收并蓄的建筑和连绵不断的都市生活使基辅成为来到乌克兰的游客必去的地方之一”,文章作者指出。

穆卡切沃的帕拉诺克城堡是乌克兰旅游中的亮点。此外,建议出城去看看喀尔巴阡山的神奇自然,尤其是西涅维尔湖和风景如画的希伯特瀑布。

名单的创作者们称佩列亚斯拉夫-赫梅利尼茨基是博物馆之城。这里有面包博物馆、乌克兰绣花布巾博物馆、太空博物馆、乌克兰民族服装博物馆、露天民居博物馆。

哈尔科夫被成为大学生之城。这里最著名的是欧洲最大广场之一——自由广场,以及结构建筑的典范——国家工业大楼。

独特的中世纪斯拉夫教堂建筑吸引着游客来到切尔尼戈夫,这里是蒙古入侵之前三分之一的东欧历史景点的家园。

在敖德萨可以欣赏各种美丽的宫殿和多种建筑风格的融合。

乌日哥罗德的建筑多样性引人注目,CNN作者指出,100年前这里属于5个不同的国家。因此,在市中心捷克功能主义风格的楼房旁边就是经典的匈牙利公馆或者东正教或基督教教堂。

在卡缅涅茨-波多尔斯基可以投身于古老舒适的城市氛围。“该国的这座西部小城有着东欧最具吸引力的城堡这一”,记者在描述卡缅涅茨-波多尔斯基城堡时指出。除了城堡外,春末的时候,这里还有热气球节。

名单作者认为,这些地方会让你爱上乌克兰。

利沃夫全景

切尔诺夫策国立大学

索菲亚国家植物园一隅

基辅佩彻尔斯克修道院

穆卡切沃的帕拉诺克城堡

在佩列亚斯拉夫国家历史民族自然保护区呈现的施诺克展(19世纪初的波尔塔瓦省)

国家工业大楼

主显圣容大教堂——乌克兰现存最古老宏伟的石头教堂之一

敖德萨国家模范歌剧与芭蕾舞剧剧院

乌日哥罗德的圣十字东正教教堂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