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甩掉乌克兰最贵城市的帽子

基辅甩掉乌克兰最贵城市的帽子

Ukrinform
新出炉的世界最昂贵城市清单中,敖德萨高居乌克兰各城市榜首。

敖德萨这座“黑海明珠”的生活成本超过首都基辅,居世界第454位。基辅列458位,哈尔科夫——465位,排国内第四。另外,第聂伯、苏梅和利沃夫分别以472、473和475位上榜。

英属百慕大群岛行政中心汉密尔顿当选世界最贵城市,其后依次是瑞士的日内瓦、巴塞尔和苏黎世,纽约仅排在第16位。

本排行榜考虑了不动产、公共服务税费、食品和服装价格等因素。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