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乌克兰理应举办大型拳击比赛

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乌克兰理应举办大型拳击比赛

Ukrinform
9月27日,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主席何塞•苏莱曼在基辅举办的第56届WBC大会开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乌克兰理应举办大型拳击比赛。乌通社报道。

基辅市市长、WBC大会组委会主席维塔利•克利钦科与苏莱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共同讲话。他说,亚历山大•乌西科肯定会在基辅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某场冠军赛。

苏莱曼称,基辅体育场能够为拳击比赛聚集80,000名球迷,因为今天的乌克兰是世界拳击强国。事实上,基辅能够承办WBC大会这样的大型活动,也证明了乌克兰在体育界的巨大权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