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在尼古拉耶夫为乌克兰最好的击剑馆剪彩

波罗申科在尼古拉耶夫为乌克兰最好的击剑馆剪彩

Ukrinform
乌克兰不仅军队在复苏,还有体育和文化复苏。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尼古拉耶夫青少年奥运健儿特别体育学校用于专业击剑训练的现代新馆揭幕仪式上说道。

他说,这是乌克兰最好的击剑馆,甚至不仅是乌克兰最好的。1月17日该馆将举行第一次比赛。

值得指出,该馆是从零建起,采光特别好。有8条按照现代标准装设的击剑步道。

尼古拉耶夫州以其击剑传统而闻名。尼古拉耶夫击剑学校培养了许多运动员,其中有乌克兰著名的奥林匹克冠军奥利嘉·哈尔朗。如今在尼古拉耶夫有约600名运动员从事这一体育运动。随着新馆的成立,教练们希望有更多的运动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