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奥运代表团隆重出征里约热内卢

乌克兰奥运代表团隆重出征里约热内卢

Ukrinform
7月23日周六在首都基辅举行了乌克兰国家奥运代表团欢送仪式,这支队伍将于8月5-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第31届奥运会上捍卫我们国家的荣誉。

乌克兰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谢尔盖·布勃卡说:“我们的奥林匹克运动员们将奋力拼搏,争夺胜利。最近两年中他们已经成功获得了成为世界最佳运动员的许可证。乌克兰运动健儿们是真正的英雄。为了在奥林匹克的领奖台上升起乌克兰国旗,奏响我们的国歌,他们将全力以赴。”

运动员们向米哈伊洛夫斯基广场上的反恐行动士兵纪念碑献花,并隆重游行。

共有205名乌克兰运动员参加2016年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他们将参加27个运动项目——羽毛球、拳击、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举重、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赛艇、皮划艇和独木舟、皮划艇激流回旋、帆船、竞技体操、艺术体操、柔道、马术、田径、游泳、花样游泳、跳水、蹦床、射箭、射击运动、射击双向飞碟、现代五项、网球、乒乓球、铁人三项和击剑。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