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努科维奇及其随行人员解除欧盟制裁

亚努科维奇及其随行人员解除欧盟制裁

Ukrinform
在乌克兰,逃亡的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在法庭上解除了对自己的欧盟制裁,这件事悄无声息地过去了。而且不仅是他。

9月12日,欧盟官方公报公布了解除对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及其儿子亚历山大、前总检察长维克托·普松卡和儿子阿尔乔姆的制裁的监管法律法案。发生这种情况是由于乌克兰司法部和检察长办公室的被动立场。他们尽了一切可能,以便在迈丹之后的 8 年里,亚努科维奇和他的随行人员能够摆脱制裁并重新获得他们隐藏在欧盟的战利品。太棒了!司法部和检察长办公室都可以!

根据“乌克兰”条例 208/2014 和第 119/2014 号决定的欧盟制裁,3 人仍然反对前政府的代表:前内政部部长 Vitaliy Zakharchenko 和年轻的寡头:Serhiy库尔琴科和维克多·拉图什尼亚克。但我相信我们的司法部和总检察长办公室会尽一切努力让他们摆脱制裁。我想知道这是因为愚蠢,无能,还是只是拿了钱?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