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涅维尔公园邀请游客观看棕熊

西涅维尔公园邀请游客观看棕熊

Ukrinform
在乌克兰外喀尔巴阡州的西涅维尔国家自然公园的棕熊康复中心,大规模的旅游季到来。现在在中心生活着25只棕熊,公园境内还可以再增加五只野兽。

2011年,外喀尔巴阡的西涅维尔国家自然公园的棕熊康复中心开业。环境部已经为此拨款约250万格里。整个地区都被电网围起来。将康复中心选在外喀尔巴阡的这里不是偶然的,因为这里的景观和气候条件符合棕熊生活的自然环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