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办首届国际风筝节

乌克兰举办首届国际风筝节

Ukrinform
在尼古拉耶夫州南布格河岸的特里哈塔村举办了“同一片天空,同一个世界”的国际风筝节。成千上万的观众来观看,有尼古拉耶夫州的居民,还有来自相邻各州的客人们。

参加节日的队伍来自8个国家:法国、越南、意大利、德国、阿联酋、土耳其和波兰,以及来自赫尔松、斯卡多夫斯克、尼科波尔,当然还有尼古拉耶夫的乌克兰人。

在节日日程中安排了手工制作风筝的大师课、乡村和流行音乐音乐会、游戏、比赛、抽奖、哥萨克游戏、集市、品尝传统乌克兰菜肴和饼干等等。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