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通社和新华社讨论合作事宜

乌通社和新华社讨论合作事宜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总经理与到访基辅的中国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社长范伟国举行了会谈。

双方讨论了文章和照片材料交流、两通讯社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以及在基辅举办中乌建交25周年照片展等问题。

照片中的人物从左到右分别是:乌通社照片视频总编辑部主编弗拉基米尔·谢尔丘克、乌通社海外记者网及国外信息总编辑部主编娜塔莉娅·科斯金娜、乌通社总编亚历山大·哈尔琴科、新华社驻乌克兰记者站编辑娜杰日达·波多普列洛娃、新华社基辅分社首席记者陈俊峰。

基辅,2016年11月30日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