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俄可以通过北溪-2号引发“波罗的海危机”

波罗申科:俄可以通过北溪-2号引发“波罗的海危机”

Ukrinform
如果乌克兰不再捍卫其在欧洲中心的主权、领土完整、安全和民主,“我们将屈服于侵略者。”

今天在慕尼黑安全会议的“东欧安全”小组讨论期间,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作出该声明,国家元首网站报道。

“当我听到有人说乌克兰和俄罗斯应该停止射击时,我感到非常尴尬。如果俄罗斯停止射击,就会有和平。如果乌克兰停止射击,将不会有乌克兰,“波罗申科说。

他还强调:“如果我们停止捍卫我们在21世纪欧洲中心的主权、领土完整、安全和民主,我们将对侵略者卑躬屈膝。”

据他说,如今世界必须集体回应安全要务。 “我想提醒诸位,乌克兰船只在刻赤海峡遭袭,俄方的解释很有意思:他们的保卫刻赤大桥。试想一下几年后俄罗斯为保护“北溪-2号”而袭击波罗的海。我们的行动需要大量协调。”波罗申科强调。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将于2月15日至16日对德国进行工作访问,并参加第55届慕尼黑安全领域会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