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和俄罗斯在乌克兰和中导条约问题上存在分歧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和俄罗斯在乌克兰和中导条约问题上存在分歧

Ukrinform
周五在北约总部举行的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各方对议程上最重要的问题 - 乌克兰局势和中导条约存在根本性分歧。

北约秘书长说:“我们今年的首次会议是有益而专业的,我们讨论了两个重要议题:乌克兰和中导条约。 在这两个问题上,北约盟国和俄罗斯存在根本分歧。 正因如此,我们继续讨论、表达关注、提高可预测性和降低风险都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自2014年以来,乌克兰一直是北约 - 俄罗斯理事会议程上重要议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