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法院延长对八名乌克兰水手的扣押期限

俄罗斯联邦法院延长对八名乌克兰水手的扣押期限

Ukrinform
莫斯科列佛托夫法院将在刻赤海峡逮捕的8名乌克兰水手扣押期限延长至4月24日。MBH Media报道。

庭审是在非公开进行的。水手们的律师提议将案件移交给军事驻军法庭,但遭到拒绝。

因此,法院延长逮捕24名乌克兰水手中的8名的扣押期至4月24日。

正如乌通社报道,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在刻赤海峡地区的边境船只开火并俘虏了三艘乌克兰战舰和24名船员。

现在,21名乌克兰军人在莫斯科列佛托夫看守所,受伤3人在Matrosskaya Tishina拘留中心。

被俄罗斯俘虏的所有乌克兰水手都对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是战俘。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