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意在发动混合战争,而不是针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克里姆林宫意在发动混合战争,而不是针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Ukrinform
北约前任副秘书长、现任大西洋理事会中心高级研究员亚历山大•维尔什博乌在向乌通社评论俄罗斯联邦新武装侵略的可能性时称,尽管俄罗斯继续在其西部地区加强军事特遣队,加剧紧张局势,但在选举前,俄更多地专注于通过非军事手段影响和干涉乌克兰国内局势。

他指出,在靠近乌克兰和俄罗斯联邦西部边界区重新部署部队并不是新的威胁,因为从2014  -  2015年开始,俄罗斯人一直在向西部军事区增派部队。

他指出,俄罗斯可以通过动员如此庞大的部队来制造该地区的紧张和不稳定局势。然而,他认为,克里姆林宫暂时将更多地专注于“利用其网络武器、信息战、腐败以及其他工具干预和影响选举活动,并得到亲俄势力的支持。”

在这方面,维尔什博乌表达了大多数专家的意见,即莫斯科了解发生军事挑衅可能导致对俄罗斯联邦实施额外制裁的风险。因此,根据专家估计,克里姆林宫倾向于优先考虑非军事手段。

同时,据他说,这并不意味着俄罗斯联邦使用武器的威胁不存在,特别是考虑到在黑海袭击和扣押乌克兰船只事件。一位前高级外交官认为,为了防止俄罗斯再次实施这种武装侵略,“应该增加西方制裁以及对俄罗斯采取的其他限制性措施的影响”。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