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俄罗斯不解除通航封锁,欧盟应对其船只关闭港口

如果俄罗斯不解除通航封锁,欧盟应对其船只关闭港口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12月11-12日欧洲议会就乌克兰改革进程展开讨论前夕,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丽贝卡·哈姆斯在表示,欧盟应该加大对俄制裁,应对刻赤海峡危机。

哈姆斯说:“24名乌克兰士兵无法获释或军事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情况下,我们敦促欧盟及其成员国实施有针对性的对俄制裁;欧安组织特别监督使团的监督范围应扩大到亚速海。我们还呼吁,如果俄罗斯不恢复刻赤海峡和亚速海航行自由,欧盟及其成员国应对从亚速海进入的俄罗斯船只关闭我们的港口。”

她表示,希望在俄罗斯在刻赤海峡发动军事袭击之后,欧洲议会绝大多数议员将支持对最近发生的局势升级采取预计的回应措施。

哈姆斯说,本周二和周三,欧洲议会进行总结,并对两年前与欧盟联系国协议生效后在乌克兰进行的改革做出评估。据她介绍,在报告中,代表们将评估乌克兰在能源、健康、养老金和教育改革、公共行政和权力下放等领域取得的进展。

哈姆斯说:“此外,我们还敦促乌克兰当局在反腐败等领域加强努力,以便继续进行权力下放改革,并在司法系统全面改革方面取得进一步进展。”

据她说,在俄罗斯侵略导致的极端困难形势下,乌克兰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