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俄罗斯从刻赤海峡挑衅中得到什么

欧洲议员:俄罗斯从刻赤海峡挑衅中得到什么

Ukrinform
俄罗斯想通过在刻赤海峡实施武装挑衅来影响竞选活动的进程和乌克兰总统选举的结果。

来自波兰的欧洲议会代表米哈尔·博尼在接受乌通社采访时表达了这样的意见。

“莫斯科今天希望乌克兰的选举不成功:总统选举的投票率很低,或者让人感到无助,政府无法解决冲突并影响他们的决定,”博尼说。

其次,正如政治家所强调的那样,莫斯科依赖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候选人的立场将受到质疑,被质疑多年来无法解决某些问题。

“第三,这将向人们展示寻找这样一位候选人的方式,最终,他们会将这些冲突隐藏起来并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博尼强调说。

他指出,俄罗斯对刻赤海峡挑衅的政治计算如下:破坏乌克兰局势的稳定,在乌克兰社会中产生无助感和无能为力,并影响乌克兰选举的结果。

据这位政治家称,在俄国内对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信心评级下降的情况下,俄罗斯使用了帝国主义传统中的“经典工具”-- 外部威胁。

 “俄罗斯的宣传表明,乌克兰船只越过俄罗斯边境,因为他们“非法越过边界”,这是一种威胁。这是一个经典的伎俩:展示手腕,用武力回应,并依靠社会对普京的支持和以积极的方式反映我们的领导者很强大,”波尼说。

欧洲议员指出,这些机制众所周知,它们“已经像世界一样古老”,但它们在心理层面影响人类的想象力,这是非常危险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