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举行娘子谷大屠杀遇难者纪念活动

基辅举行娘子谷大屠杀遇难者纪念活动

Ukrinform
基辅和乌克兰犹太组织举办娘子谷大屠杀遇难者纪念活动。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约100名参与者象征性地穿过“死亡之路”,在娘子谷国家保护区举行纪念集会。

基辅和乌克兰首席拉比雅科夫•多夫•布莱希和以色列驻乌克兰大使乔尔•里昂出席了这次活动。

活动最后,参与者们静听乌克兰国歌和以色列国歌,在七烛台纪念碑(为纪念二战期间在娘子谷被杀害的基辅犹太人设立的纪念碑)旁献花。

这次活动是在犹太人的重要节日赎罪日前夕举办的。

9月29日,乌克兰将纪念最恐怖的大屠杀之一——娘子谷大屠杀的遇难者。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