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奇诺夫列举俄罗斯企图隐瞒的MH17空难版本

图尔奇诺夫列举俄罗斯企图隐瞒的MH17空难版本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称,俄罗斯军方和政治领导层无法逃避“波音”空难的责任。

他指出:“俄罗斯国防部再次发布谎言,称乌克兰可能参与制造马来西亚‘波音’坠机灾难。在我的记忆中,这可能是俄罗斯军方和政界人士为隐瞒他们的可怕罪行而试图迫使国际社会接受的第九或第十个版本。”

他说:“曾经出现过西班牙调度员、乌克兰战斗机和空对空导弹版本,还有说法称,一名所谓的前军人在事件发生时出现在机场,乌克兰战斗机正是从这里起飞,去击落波音飞机。还有许多其他谎言。”

他总结道:“这些肮脏的臆造和假话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隐藏真正的罪犯。 但官方调查和独立专家已经证明,俄罗斯的军事和政治领导层才是真正的罪犯。”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声明,2014年在顿巴斯上空击落MH17航班的导弹由位于莫斯科郊区的多尔戈普鲁德内机械厂制造,并于同年被送往乌克兰军队。

马来西亚波音MH17航班于2014年7月在顿巴斯上空被击落。

从灾难发生后的最初几天开始,乌克兰一直坚持认为,飞机是由俄罗斯武装分离分子或俄军方发射的俄制“布克”导弹击落的。荷兰安全委员会于2015年10月公布的“波音”MH17航班空难技术报告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荷兰安委会查明,飞机被“布克”导弹携带的9N314M型弹头击落。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席尤斯特拉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击落飞机的导弹是从武装分子控制区发射的。

与此同时,国际调查记者小组Bellingcat还确认了来自俄罗斯第53防空导弹旅的这枚“布克”防空导弹的编号。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