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佐夫姐姐讲述其遗嘱内容

先佐夫姐姐讲述其遗嘱内容

Ukrinform
被关押在俄罗斯监狱、已绝食121天的乌克兰导演奥列格·先佐夫将未完成的电影和剧本交给了来自克里米亚的同伴。导演的姐姐透露。

2015年8月,奥列格·先佐夫因计划在被吞并的克里米亚进行所谓恐怖活动被判20年监禁。5月14日导演宣布无限期绝食,以此要求释放在俄罗斯的乌克兰政治犯。

律师说,这位乌克兰人的健康不可挽回地受到损害,先佐夫起床都困难。

7月底欧洲人权法院敦促被囚俄罗斯的乌克兰导演奥列格·先佐夫停止绝食并接受任何能改善其状况的治疗。同时法院要求俄罗斯立即让先佐夫在医疗机构接受必要治疗。

为尽快释放先佐夫,几个月来全球多位文化活动家、政治家和权利保卫人士多方奔走。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