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和赫尔松地区调查化学污染的3种可能

警方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和赫尔松地区调查化学污染的3种可能

Ukrinform
现在乌克兰警方正在调查在赫尔松州和被占领的克里米亚空气污染的3种可能。

乌克兰国家警察总局在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报道了这一情况。

因此,在执法者考虑的版本中,有以下几种:

由于位于克里米亚北部的工厂(“克里米亚钛厂”,“克里米亚碱厂”和“克里米亚溴厂”)错误操作,导致过量二氧化硫和硫氧化物排放到大气中;

- 由于俄联邦军事演习时“克里米亚钛厂”、“克里米亚碱厂”和“克里米亚溴厂”的废物储存罐受损,导致过量二氧化硫和硫氧化物排放到大气中;

- 俄联邦为制造乌克兰的大规模信息丑闻,向大气排放过量二氧化硫和硫氧化物。其目的是通过组织对生态环境不满的当地居民自发集会,同时要求恢复被克里米亚大坝通渠,恢复向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供水以停止该地区的人为灾难,以此加剧赫尔松州南部地区的局势。

值得注意的是,迄今已在赫尔松州南部进行了必要的调查,进行了土壤、水和空气取样,并发送给专家机构进行相关研究。

审前调查仍在继续。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