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欧安组织呼吁俄罗斯撤军

乌克兰在欧安组织呼吁俄罗斯撤军

Ukrinform
乌克兰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副代表伊戈尔•洛索夫斯基在欧安组织常设理事会会议上指出:“乌克兰在其国际公认边界内的领土完整和主权应完全恢复。这是解决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并减轻其人道主义影响的唯一途径。

我们再次敦促俄罗斯联邦结束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非法占领,并停止侵略,包括从乌克兰临时被占区撤出其武装,并完全履行明斯克协议规定的义务。”

据他介绍,国际存在是解决俄乌冲突的关键。与此同时,就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导致的安全问题和人道主义问题,乌克兰没有看到解决这些问题的任何成果,因为俄罗斯方面一直否认其作为冲突参与者的角色和责任。

乌克兰代表提请国际社会重视克里米亚和顿巴斯侵犯人权的行为。

此外,乌克兰方面强烈谴责亲俄分裂分子对顿巴斯被占区的欧安组织监督使团代表实施限制、攻击和威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