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开始使用太阳能无人机

乌克兰开始使用太阳能无人机

Ukrinform
Drone.ua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瓦列里•雅科文科告诉乌通社记者,乌克兰农业企业开始使用太阳能无人机。雅科文科解释说:“太阳能无人机测试标志着这个已经进行了三年的项目进入了高潮阶段。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推动农用太阳能无人机技术的成熟和应用。农用公司利用无人机获取肥料和农药需求量、以及播种信息。”

他说,这项技术的应用可节省30%的农药和种子,而不造成减产。特别是,农民可根据无人机提供的信息了解土地的微环境、土壤特点以及植物需求。这些信息都将储存在U盘中,利用现代技术将这些信息作为精准农业的要素进行研究使用。

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乌克兰Drone.ua公司与欧洲航天局,Gamaya公司和瑞士联邦工学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项目资金由欧洲航天局提供。雅科文科说,这是乌克兰第一个农用太阳能无人机项目。无人机使用的是由瑞士联邦工学院的专家研制的Solar 3平台。

样机的研制耗时大约一年。目前Drone.ua 公司的专家们正根据当地需求对无人机进行改进,使其完全符合乌克兰农民的期望。Drone.ua 公司联合创办人指出:“我们收到的需求很多,需要考虑批量生产。但量产样机最早明年夏天才能面世。目前,样机仅有这一架。当然,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样机。”

同时,他预计,量产无人机的价格将在1.5-3万欧元。除了农业领域以外,太阳能无人机还可用于大地和地形测量、采矿和国防工业,也可用于移动转播站。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