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战胜纳粹的是苏维埃帝国被奴役的人民,而不是莫斯科

专家:战胜纳粹的是苏维埃帝国被奴役的人民,而不是莫斯科

Ukrinform
以普京为首的当今俄罗斯在其宣传中不断蔑视甚至歪曲事实。

在接受乌通社记者采访时,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欧事务首席分析师表示。

“俄罗斯从1917年以来的历史都非常离谱。该国甚至认为战胜纳粹德国是其主要成就,然而这曾经是违反其领导人意志的任务。此外,这一胜利,如果按人均来算,乌克兰和乌克兰人(以及苏维埃帝国其它被奴役人民)的贡献最大”,澳大利亚专家指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