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将总统赦免的妇女交给东部武装组织

乌克兰将总统赦免的妇女交给东部武装组织

Ukrinform
乌克兰第一副议长伊琳娜•格拉先科在Facebook中写道,1月21日周日,乌方将波罗申科总统为继续解救人质而赦免的妇女转交给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武装组织。

格拉先科指出:“这名妇女承认了自己的全部过错,请求总统宽恕。她在实施犯罪时重度伤残,被截肢,还有个婴儿孩子。”

格拉先科说,根据明斯克小组会谈人道主义工作框架内达成的协议,近几天一名乌方军人将被转移到基辅。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