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法两国的第一夫人约定携手发展包容性教育

乌法两国的第一夫人约定携手发展包容性教育

Ukrinform
乌法两国的第一夫人玛丽娜•波罗申科和布丽吉特•马克龙同意在发展包容性教育环境方面开展双边合作。

两位第一夫人指出,包容性教育是把21世纪打造成宽容平等的时代的关键因素之一。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说:“因为让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们在普通学校里和同龄人一起接受教育很有必要,欧洲和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

乌克兰自去年开始首先在扎波罗热州推行包容性教育。2017年5月玛丽娜•波罗申科曾指出,2016-2017学年,扎波罗热州包容性教育学校的数量增长了7倍,践行包容性教育的班级数量增长11倍,这些班级的学生数量——增长14倍。

从9月1日开始,又有4个州投身由波罗申科慈善基金会支持的这个项目,分别是切尔尼科夫州、赫梅利尼茨基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日托米尔州。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